小生擅讲冷笑话

巧者劳而智者忧,无能者无所求。饱食而遨游,泛若不系之舟。

记录一个午夜吓飞我的梦

梦境前面是什么我已经想不起来了,总之,场景是在学校的宿舍,跟我在一起的是两个室友。看不清面貌。
事件的起因是学校里发生了一起杀人案。案件所有的细节都有,但是却没有非常指向性的证据。警方在排除所有嫌疑人之后,线索再次中断。
然而很巧的是,我在某一次意外的事件中,发现楼下那个人非常符合警方给出的侧写,而且他的行为非常诡异,很符合凶手的模样。于是,我就和那个人对质了。当然,那人肯定矢口否认。我没有证据,只好打道回府。但是,就在我离开他住处的时候,突然发现那个人可能有吸毒【对…因为对湄公河惨案印象太深了…】。
我很慌的跑回了寝室。但是忙中出错,寝室门没有关紧,楼下那人竟然拿着刀冲了进来。我无力抵抗,最后……醒了。

© 小生擅讲冷笑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